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eiyinlong.hi的博客

人因诗而美丽,因为时光在我的笔下行走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诗人,画家,设计师,资深媒体人。12年毕业于《攀枝花学院》艺术系,现供职于媒体传播行业。并著有诗集《悠长的忧郁》,散文集《像时光一样柔软》,漫画集《火车叨位去》正在创作中。

回阿克苏  

2018-05-04 17:45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回阿克苏
文/默风

从库车回阿克苏
几乎没有草和树
远处的山岚似一尊大佛
为远方指引
我常常以为,在这块地域
除了土黄色,其他颜色都是贪心的
不肯披上风的声音

但终究,我还是错了
夜幕降临时
火红的落日和城市一样低矮
整个大地像被割开了肌肤
鲜血直流
仿佛多年沉积的孤魂都复活了
影子压着影子
在宽阔的人世间走走停停

回阿克苏 - 默风 - weiyinlong.hi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7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